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召开 杨同光出席


12月23日,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芳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九三学社中央、中共贵州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了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杨同光代表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界别优势、创新思路与制度建设,全面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根基、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促进社会服务走深走实、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同光强调,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认真做好参政履职、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党派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建设高质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团结奋斗。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2023年度九三学社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九三学社贵州省委2023年绩效目标“下评上”评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调研报告。社省委副主委孟平红、香萍、杨华、苏跃、金焱,秘书长伍启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