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出席豫黔九三“同心树人”职校教师培训工作座谈会


12月29日,九三学社河南生物工程中心支社主委、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院长王晓峰一行3人到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机关,就豫黔九三“同心树人”职校教师培训有关工作座谈交流。社贵州省委主委杨同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出席座谈会。

王晓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九三学社河南省生物工程中心支社2023年8月承担的“同心树人”项目情况以及率队回访的考虑。王晓峰表示,经深入相关学校回访及调研,发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及生物工程中心支社在参与贵州有关职校的帮扶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及广阔的空间,今后将在社河南省委及社贵州省委的领导及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同心树人”项目的实施,为贵州有关职业学校建设与发展献计出力。

杨同光主委对王晓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社河南省委对贵州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同光希望九三学社河南省生物工程中心支社积极搭建豫黔两地职业院校交流沟通的桥梁,系统谋划“同心树人”职校教师培训的形式和内容,立足九三所能和贵州所需,为贵州有关职业院校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和学生培养献计出力,为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帮扶威宁县及黔西南,为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