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围绕毕节所需竭尽九三所能 积极推进“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


2月29日,省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杨同光在社省委机关与中共毕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发勇一行就统一战线助力毕节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社省委秘书长伍启林和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程静出席。

座谈会上,潘发勇代表中共毕节市委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毕节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毕节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恳请九三学社省委继续集智聚力、协调各方面资源帮扶毕节,进一步支持威宁高质量发展。

杨同光代表社省委向潘发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共毕节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同光表示,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是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社省委始终用心、用力、用情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今后将继续在九三学社中央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社内外资源,紧密结合毕节所需和九三所能,重点在加快推进威宁县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教育医疗帮扶、促进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献计出力,为毕节高质量发展及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社毕节市委、毕节市科技局、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和社省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汪来  图/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