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两件提案获表彰


1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为期4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各项报告,为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袁家军、郑栅洁、陈金彪、朱国贤、许罗德、黄建发、周江勇、熊建平、王昌荣、冯文平、陈伟俊、彭佳学、梁黎明、姒健敏、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史济锡、朱从玖、王双全、高兴夫、成岳冲、王文序、陈奕君、刘小涛,省军区政委修长智,省武警总队政委许定平,省法院院长李占国,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车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省政协副省级领导王惠敏,老同志柴松岳、吕祖善、李金明、周国富、王建满、黄旭明、姚克、张鸿铭、孙文友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浙江九三学社社员在会前作了精心准备,一致表示将努力履职,不负使命,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风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通报表扬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九三学社2件提案受表彰。
另据报道,1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后表彰了代表优秀议案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副主委范柏乃领衔提出的《关于制定<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促进条例>的议案》获2020年度浙江省人大代表优秀议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