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绍兴市上虞区社员在区“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1月11日至15日,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党校胜利召开。社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18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期间,基层委提交了5件集体提案、15件个人提案,内容涉及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城市建设、养老服务等多方面。
政协大会开幕式上,沈娟芬委员代表基层委作题为《关于让老年人快乐地共享数字化时代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出加大数字化应用的适老化建设与改造、加大社会氛围营造、加大技术业务指导、加大老年人群的心理辅导等建议。基层委提交的《关于虞南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编入大会书面交流材料。
联组讨论中,委员们从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陈炯军委员在“两会会客厅”接受了区融媒体中心的采访。
基层委《纵深推进化工行业改造提升 2.0版 助力上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获评优秀提案;陈炯军获评优秀委员;梁业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胡苗火获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