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金钟村帮扶——“龙游飞鸡”项目推进座谈交流会


7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了金钟村帮扶——“龙游飞鸡”项目推进座谈交流会。社省委常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崔新明出席会议。
今年初,社省委把浙江宗泰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龙游飞鸡”项目引入金钟村,采取“企业+农户”的模式,通过鸡苗“飞地”式异地养殖和“代养统购一条龙”服务。目前,首批3300只“飞鸡”在金钟村农户的悉心喂养下,即将开始产蛋,后续还将有19户农户参与养殖,预计今年养殖规模会达到10000只。为加快推进金钟村“龙游飞鸡”项目,实现消费增收,社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发出倡议,号召全省社员企业家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浙江宗泰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龙游飞鸡”项目及九三学社消费帮扶专区等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消费帮扶项目落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下一步要利用好金钟村这一平台载体,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龙游飞鸡”消费帮扶工作,打造多方共赢的结对帮扶新模式,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社省委经济工作相关人员和社员企业家代表、“龙游飞鸡”创始人,以及社省委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