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环保支社组织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环保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钟战铁主持。
会上,社员们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伟大征程。大家认为,“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一定要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
大家表示,“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的重要论断,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抓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继续凝聚智慧、建言献策,为助推新时代美丽浙江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