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9日,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陈圣雷主持。
会议号召全体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做中共平阳县委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二是必须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三是必须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随时代步伐不断前进;四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共党委和政府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社员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