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浙江省教育厅登门办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提案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向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递交的提案《进一步促进我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第39号)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引起了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在6月8日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与九三学社浙江省委调研部当面协商之后,8月25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峰带队来社省委机关,就该提案进行再次面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盛颂恩参加协商会,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

会上,陈峰表示,《进一步促进我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站位高、思考深、谋划远,对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义务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厅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针对性的答复。

盛颂恩介绍了提案形成的过程,并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系统性改革、职普比例等问题,与教育厅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永信代表社省委对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教育厅是社省委最早结成的对口联系部门,双方互动非常多。一直以来,教育厅对社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都非常支持,近年来,办理了好几篇九三学社集体及个人的提案,很有成效。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省教育事业更多献智出力。
社省委科教委及相关同志、教育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