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组来台州路桥调研


8月27日-28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来到台州市路桥区调研基层社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社中央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晓明,社台州市主委何晓霞,中共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於海雅,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徐国权先后来到春泽社区九三同心·乡村振兴服务基地点、飞龙湖科技生态圈建设中心、香港青年产业园,实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基层社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对路桥支社发挥法律优势在助力乡村治理、构建和谐乡风文明上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徐国权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是必经之路。社基层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社会服务工作重心转向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来,打造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

在路桥期间,徐国权还应邀为当地统战系统和乡村干部做了题为《服务乡村振兴,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升级版》的专题辅导报告,受到与会同志的高度好评。
社省委社会服务部、社台州市委、路桥区支社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