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温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述职会


12月24日,温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述职会。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提案委主任章剑青应邀参加。

会上,界别组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们围绕思想政治学习、参政履职成效、本职岗位工作、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对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并分享本届履职的感受。

郑朝阳指出,再次参加九三学社界别组学习和述职会有两点感受印象深刻,一是界别组凝聚力非常强,能够做到全员到会很不容易。二是界别组人才济济,无论是政治素质、专业水平还是协商议政能力都很出色。她希望界别组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拿出更多、更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委员个人提案也要力求出精品,更好展现九三学社界别组的实力和形象。

马永信对大家的认真准备、积极参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们的优异履职成绩树立了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奉献。他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多提能够体现科技特色、专业优势的真知灼见,共同为社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而努力。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