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召开“两会”发言材料征集动员部署座谈会


12月28日,九三学社温州巿委召开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动员部署会议。社市委主委马永信、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出席,社市委副主委吕庆雷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征集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精神。

马永信指出,每年的“两会”是民主党派集中反映参政议政成果的重要平台,是体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考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实力的重要窗口,尤其是去年市政协双向评议制度开展以来,对大会发言和提案的质量要求更高。对此,他希望与会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潜心谋划,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体现九三学社科技底色,认真做好明年“两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思良策、谏箴言、求发展,为履行党派职能发挥重要作用,为温州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立足本职专业,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专业和所研究的领域,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诸多精准关键的提案线索,特别是对温州市的新基建、山区农业发展、国土空间规划、人才政策展望、传统优势产业升级等热点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其中既有多年来持续关注的话题,也有首次关注的内容。

社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