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2月28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出席会议。会议由农村工委主任袁亦文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委员会相关制度,并讨论研究2022年度工作计划。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农村工委在社市委参政履职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各位委员坚守各自岗位,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基层群众。同时,他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多关注中央一号文件,聚焦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精准选题;二是要以科学精神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要团结更多的从事“三农”工作的社员和群众,为服务乡村振兴和推进共同富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委员围绕温州市农村工作重点热点,结合本职工作,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农业产业、土地资源监管和利用、饮水安全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就如何加强学习发挥工委作用,为社市委参政议政提供素材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