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科技经济工委召开产学研调研交流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2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科技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产学研调研交流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副主委胡晓霞、孙国勇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市委工作委员会相关制度,并积极讨论了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

马永信指出,科技和经济是社市委人才集中的领域,主体界别特色明显,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任务。他希望科技经济工委一要抓计划、善聚焦、谋精准,要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活动;二要围绕共性问题广泛深入研究,凝聚各方智慧,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三要善于发现人才、锻炼人才、推荐人才,让工委成为培养人才的摇篮和高地,为社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和专业优势,就如何在经济、都市、科技三大领域做好参政履职,如何更好开展工委学习调研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前,马永信一行还调研了浙大温州研究院,走访了社员企业。

座谈会由科技经济工委主任王智善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