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赴瑞安调研


12月27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一行赴瑞安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听取对社市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社瑞安市委主委王文光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九三之家”“院士教育基地”“科技服务基地”等计划项目作了汇报。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社瑞安市委的各项工作。他表示,九三学社瑞安组织历史悠久,各方面人才济济,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注重学习统一战线理论理论、社章社史和社内规范用语,提高政治素养。要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注重新社员发展,加强干部梯队培养。参政议政要力求精品,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主动关注所在行业、所在领域的科技问题,提出真知灼见。社会服务要聚焦品牌,以基层建设为基础,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
社瑞安市委班子、各支社主委和骨干社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