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在省“两会”上获表彰


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通报表扬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履职成绩突出委员。九三学社浙江省委2件集体提案、3位社内省政协委员分别受到表彰。其中,《进一步促进我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加快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努力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被评为优秀提案。社员张颖洁、迮育彬、祝小祥被评为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1月16日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后,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表彰暨履职经验交流大会召开,4件代表优秀议案、14件代表优秀建议受到表彰。其中,省人大常委、社省委副主委范柏乃等提出的《关于制定〈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的议案》被评为优秀议案,社内省人大代表王梅珍等提出的《关于引导和监管我省NMN相关产品产销,扶持抗衰老食(药)品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