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与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系座谈会


2月1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罗卫红带队赴市科技局开展市人大领导走访调研和九三学社对口联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利敏,副主任奚国强、余红英,社市委副主委李勇进陪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扬,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红华、马品芳参加座谈。
会上,罗卫红指出,人大监督、党派建言、部门施政,三者在发展提升杭州市科技创新能力工作上目标一致,互相支持,已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她希望今后要坚持做到重大会议互参、重大项目共研、重大活动联办,尤其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服务联盟作用,推进我省“创新策源地”建设上,不断深化合作,打造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成功典范。
周扬介绍了市科技局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大科学装置落户、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科技赋能助力共同富裕、科技亚运、高校实验室存量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市科技局相关处室、社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