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浙江大学走访调研


6月16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率队赴浙江大学走访调研,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等座谈交流。社浙江省委副主委、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方向明,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秘书长过维雅等参加走访。

傅强对叶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社浙江大学委员会和广大社员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支持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重视优秀年轻社员的组织发展和后备队干部梯队培养,充分发挥党外高层次人才作用,推动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叶正波对浙江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是高层次人才的集中地,是高校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持续为浙江发展提供着智力支撑。社浙江省委与浙江大学历史渊源深厚;社浙江大学委员会作为最大的省直属基层组织,是社浙江省委发挥科技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骨干力量。他希望社浙江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浙江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为社浙江省委的工作增光添彩,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结束后,叶正波一行看望了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高层次人才郑绍建教授、靳津教授,走访了方向明教授团队实验室。他勉励浙大社员们继续努力勇攀科学高峰,并表示:社员有所呼,组织有所应;社浙江省委将认真聆听每位社员的心声,做好相关工作,让广大社员感受到社组织的温暖。

社浙江省委组织部、社浙江大学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