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浙江财经大学走访调研


9月13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率队赴浙江财经大学走访调研,与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楼胆群等座谈交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社省委副主委、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参加活动。

李金昌对叶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浙江财经大学支社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叶正波对浙江财经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共同做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履职效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叶正波、黄建新出席了浙江财经大学支社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浙江财经大学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叶伟巍担任主委。
黄建新对九三学社浙江财经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向上一届支社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并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独特优势,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事业取得新成果贡献更大智慧力量。

叶正波向新当选的浙江财经大学支社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画出最大同心圆,提高组织“向心力”;二是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激活干事动力源,提高组织“战斗力”;三是践行“社员为本”理念,当好组织服务员,提高组织“凝聚力”。

走访调研期间,叶正波一行还参观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
社省委组织部、浙江财经大学支社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