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浙江开放大学走访调研


9月19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率队赴浙江开放大学走访调研,与浙江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徐公芳、校党委副书记卢方、校统战部部长林建明等座谈交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社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徐公芳对叶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开放大学的建设及统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浙江开放大学支社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叶正波对浙江开放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叶正波、卢方出席了九三学社浙江开放大学第八次社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余燕芳担任主委。
卢方对九三学社浙江开放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向全体社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发挥独特优势,在学校事业发展和推进“两个先行”事业中展示新作为,形成更多具有浙江开放大学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叶正波向新当选的浙江开放大学支社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更高政治站位启航新征程。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五种能力,做新征程路上的掌舵者。二是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搭建好组织平台,广泛凝聚社员智慧力量,加强与社省委和其他基层组织的交流联系,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关心关爱社员,以更大的凝聚力展现新形象。树立“以社员为本”的理念,当好“联络员”“服务员”,打造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叶正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老年开放大学、浙江开放大学智慧教育融媒体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