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带队走访省教育厅


10月10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带队赴省教育厅走访调研。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热情接待。双方召开对口工作座谈会,就下一步开展对口联系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参加活动。
叶正波介绍了近年来社浙江省委通过重点课题调研、提案协商办理、日常联系合作、邀请参加重要会议等形式,与浙江省教育厅开展联系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浙江省教育厅加强感情沟通、思想沟通、信息沟通,汇聚双方力量,就重大课题联合调研、高校社组织建设等开展紧密合作,打造多党合作制度下的对口合作典范。
毛宏芳感谢社浙江省委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双方合作要有组织、有课题、有活动载体和工作机制。双方就下一步开展重点课题联合调研、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化社会服务、高校社基层组织建设、高教界别省政协委员推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省教育厅办公室、干部人才处、宣教统战部以及社省委组织部、调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