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召开


12月3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叶正波出席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出席。

会上,王岚、章福荣、陈振华、刘珂、王树良分别作了省科技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和各支社工作总结和财务情况报告,并就换届筹备及支社增设、人员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浙江省科技基层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及所属7个支社的领导班子。王岚任基层委主委,郭丽、陈振华、刘珂、王树良、章福荣任副主委;章福荣、陈振华、刘珂、黄俊、潘飞、沈忠明、杨爱喜分任基层委一支社、二支社 、三支社、四支社、五支社、六支社、七支社主委。王岚等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叶正波代表社省委对社省科技基层委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基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希望: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启航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精准聚力。
二是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要把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调动起来,统筹资源,搭建平台,积极发挥作用,使社员自身所长与组织所需相结合,为社省委参政履职,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三是践行社员为本理念,以更强的凝聚力展现新形象。要紧密联系社员,当好团队的主心骨,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特别是组织发展、组织管理、组织生活要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九三学社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王鸿代表兄弟组织致贺词。
科技基层委200余名社员参加大会。社省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