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浙江省科协走访调研


12月11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赴省科协走访调研。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晓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曾肖芃,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寄良等参加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陪同调研。

叶正波充分赞赏省科协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省委近年来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九三学社和省科协渊源深厚,先后有4位九三学社社员担任省科协主席。作为以科技为鲜明特色的参政党,九三学社与省科协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科技人才服务、科技协同创新、科学普及推广、高端智库建设等多方面保持互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期待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与科协界别在联合调研、联合提案等工作上相互支持,有效服务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共同做好“智行天下”行动的落地推进,为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吴晓东对叶正波和九三学社对科协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科协基本情况、院士专家工作现状以及“智行天下”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科协组织与九三学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省科协期待和九三学社共同探索“民主党派+群团组织”的工作模式,开展深度合作。

省科协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会部、宣传部、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社省委宣传部、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