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1月5日,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叶正波,副主委马永信、方向明、范柏乃、丁晓燕、陆绍红、李占荣、张立央出席会议。
会上,叶正波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社省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提升、组织活力激发、履职机制完善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努力的方向。他表示,2024年社省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履职效能,高质量完成社省委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省社员落实社中央和中共省委决策部署,为助力我省“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社省委领导班子述职之后,叶正波、丁晓燕分别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其他副主委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口头述职,仔细审阅书面述职报告,全面深入地了解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社省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老领导代表等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