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衢州开化县走访调研


1月3日,按照中共浙江省委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部署,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带队赴衢州市开化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走访基层组织并看望社员,听取对社省委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叶正波认真听取了社开化县支社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社员发言,对支社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他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展示九三学社良好形象;要秉持“社员为本”理念,做到“社员有所呼,组织有所应”,提升社员对组织的认同与热爱,营造有温度的组织氛围,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激发组织活力,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持续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让社员在交流沟通中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学互进“正循环”;要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确保基层组织运转有序。

会前,叶正波一行走访调研了杭新景高速开化龙顶服务区“九三驿站”、池淮镇“九三学社开化县农业科技服务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