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赴杭州市西湖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3月15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一行赴杭州市西湖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当地党委统战部门和社员企业,并与西湖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座谈交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罗卫红,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等陪同。

叶正波一行走访了社员企业弗德莱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弗德莱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将高端智能制造和材料学技术应用于食品相关产业,以全新食品智造概念与方法为导向的食品科技公司。叶正波一行实地参观生产加工车间、3D打印车间、口味研发间和产品展示间,听取企业关于经营理念、研发技术、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建议与期望。

座谈会上,叶正波认真听取社杭州市委副主委、西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马冬娟的工作汇报,骨干社员的履职情况发言以及对社省委的工作建议。

叶正波充分肯定了社西湖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团结奋进、温暖热情的工作氛围表示赞赏。他鼓励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拓宽视野,积极履职尽责,争取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双向发力、取得双丰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社员政治素养,充分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社员为本”理念,加强组织关怀,注重社员培养,助力社员成长,不断增强社员的存在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持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让社员在互动交流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努力把基层组织打造成为温暖有活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