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三件提案被省政协评为好提案、五位社员被省政协评为履职优秀省政协委员


1月26日,福建省政协对45件2020年度好提案、60名履职优秀省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有3件集体提案被省政协评为2020年度好提案、5位社员被省政协评为履职优秀省政协委员。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福建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政协福建省委员会提案质量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提出问题聚焦、反映情况准确、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提案撰写规范”的标准,省政协从868件立案提案中评选出45件2020年度好提案(含集体提案28件、个人提案17件)。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我省5G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提升我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的建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联合提交的《关于加强我省城区内河整治和管理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省政协评为2020年度好提案。
根据《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第21条规定和委员履职积分情况,省政协评选了60名履职优秀省政协委员。其中,有5位九三学社社员被省政协评为履职优秀省政协委员,他们分别是社省委副主委、福州大学测试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华,社省委委员、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郑季武,社省委原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省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陈美琼,社省委常委兼社会服务与联络委主任、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副总工邱春福,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社省委宣传部  林修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