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直社员林涛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2月4日下午,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委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一行赴福建省老年医院看望慰问“王选关怀基金”受助对象林涛社员,并送上3万元慰问金和慰问信。社省委秘书长林修凤、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老年医院支社主委、副主委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李金算将资助款和慰问信交到林涛手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安心调养,早日康复。林涛激动地表示:“感谢社组织的厚爱,感谢社领导的关怀,感谢王选关怀基金会!我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投身支社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厚爱。”

    林涛系福建省老年医院病退医生,社福建省老龄委委员、社省直老年医院支社副主委。曾多次参与社内义诊和健康讲座等活动,并参与筹建省直老年医院支社,为组织建设做出贡献。2017年获评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社省直工委 陈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