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为福建发展明确了方向,是福建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学习宣传,发挥社内宣传平台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组织宣传好社组织及社员学习贯彻重要精神并转化为履职尽责、岗位建功实际成效的举措和体会,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聚焦“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方面重要任务,选准立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准社会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机关建设,持续锤炼机关作风,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社省委宣传部 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