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4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主持。社省委副主委赵静、马祥庆、王长平、蔡锋、刘明华、李金算及常委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洪捷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中共福建省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就社省委学习贯彻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

    洪捷序要求,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全面组织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我社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的“五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采用多种方式方法,在全省社各级组织迅速掀起热潮。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一个篇章”的总目标和“四个更大”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四项重点任务”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谋划年度调研课题,组织力量深入调查研究,力争形成更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整合力量,扎实推进挂钩帮扶将乐县、政和东平镇和“九永合作”,组织社员专家开展科技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和医疗义诊、基层卫生院帮建、志愿者服务等,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社省委领导工作规章制度修订,2021年度立项调研课题以及机关人事等事项。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社福建省委宣传部 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