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抗疫 爱心接力——九三学社社员紧急调拨9254瓶消毒剂驰援同安


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厦门市委迅速行动,发出倡议书,组织和动员社员立足岗位,发挥所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歼灭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分布在各工作岗位上的厦门九三人快速行动起来,他们中有白衣战士,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

九三学社社员、厦门中达集团总经理林溱在自身因“次密接”处于隔离的情况下,9月20日,紧急调拨9254瓶(价值约23万元)酒精消毒喷雾驰援疫情“重灾区”同安,却因运输问题一时无法送达。九三学社厦门市委获悉后,及时协调同安区主管部门,使该批防疫物资于9月21日下午顺利运抵同安区,支援疫情严重的乌涂社区和西塘社区的抗疫工作。

爱心行动,力量汇聚。9450瓶消毒剂的背后,是爱心,是责任,更是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也展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无私奉献和家国情怀。

以爱筑城,与爱同行。当下,厦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深信,有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许多像林溱这样的爱心人士,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援,有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犹如中秋明月正冉冉升起,明亮可期。(孙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