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谁说女子不如男——厦门九三学社女社员支援抗疫第一线行动记


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得知前方医护人员后勤供给吃紧,而进出车辆即将禁行,四位厦门九三学社女社员决定成立一支支援小分队,为九三学社一线抗疫医护人员驻地提供后勤补给。

小分队的领头人是邹鸰社员,一位精致苗条的学者,柔弱的外表下是一颗刚毅果敢的心,负责整体统筹;刘秋凤社员,斯文靓丽的小妹子,长期从事专业杂志编辑的女书生,做起事来如秋风扫落叶,干脆利落,很快就落实好物资采购点;严谨细致的沈群红社员,长期从事标准化工作,从高级工程师的视野,理顺各个环节的衔接;爱笑的徐聪华社员是一位“智多星”,运筹帷幄,出谋划策,内联外交,无所不能。四位女社员快速确定了采购及运送抗疫物资的方案,并马上落实实施,赶在车辆禁行前,成功将物资运送到各支援医疗队的驻地和苏厝村居委会。

战胜疫情,九三人满怀坚定信心。

输送温暖,九三人跑在时间前面。

让我们记住这四位女社员:社厦门市集美大学基层委邹鸰,社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沈群红、徐聪华,社厦门市湖里区基层委刘秋凤。(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