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开展法律及保密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履行保密职责,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氛围,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开展了法律及保密教育培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文件学习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涉密会议、新闻宣传、协作配套、涉外管理篇》,内容充实,案例详实,为弘扬法治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树立法治意识、重视保密工作,不仅关系到个人利益、单位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利益。通过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明辨是非、自我保护能力,将知法守法的观念牢记于心,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