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警示教育及疫情防控部署会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警示教育及疫情防控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落实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及有关工作提示的精神,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地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以及九三学社中央有关规定,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用规矩和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节日期间带头就地过节,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出市,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响应防控要求、守廉守正过节的表率。(马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