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三明九三讲坛”启动仪式

暨“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1月9日下午,由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的“三明九三讲坛”正式启动,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罗裕明、副主委林建忠、胡艳华参加启动仪式。

首场讲坛由社三明市委委员、中医博士陈云龙开讲,题目是《冬季养生》,以“腾讯会议”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起到了良好效果。

   

罗裕明在讲坛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几年,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不断通过工作创新,增强组织活力,提高组织动员能力。 希望社三明市委的各级组织,要把讲坛作为组织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一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把思政政治教育融入讲坛活动中,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提升讲坛内涵。以科学知识和社员兴趣等高质量的讲坛内容为纽带,增进社员联谊,增强组织活力,传承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三要汇聚智慧力量。通过讲坛凝聚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一区六城”,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林建忠在讲坛上传达了三明市“两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三明市委的履职成果。

此次启动“三明九三讲坛”,旨在与去年创新开展的“三明九三话题”活动一起,融合思想政治学习,凝聚并发挥三明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广大社员及所联系的群众,拓展组织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讲师聘书,并为设在由社员汤捷创办的福建捷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内的社三明市委第三家“社员之家”揭牌。

(社三明市委 王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