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第七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举办第七期“三明九三话题”活动,社三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建忠和部分社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回首2021,展望2022”。与会社员共同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用国家事、生活事、身边事,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用诗朗诵、即兴演唱《明天会更好》的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学习了中共三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探讨新的一年社务工作如何进一步提升与创新,社员的活力如何进一步激发等。

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按照中共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对新一届民主党派提出的希望,当好多党合作事业的生力军、当好“一区六城”建设的生力军、当好参政党建设的生力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三明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新成绩,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为建设“一区六城”、 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社三明市委  江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