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共襄盛举谋发展 “两会”履职展风采


1月6日至10日,厦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厦门市委11位政协委员与5位人大代表出席,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原主委黄培强第三次当选厦门市政协副主席。

社厦门市委副主委吕鑫代表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作题为《整合遥感卫星资源和技术  推动卫星应用产业的发展》口头发言。此外,社厦门市委还提交了《铸造高质量发展核心引擎,加快建设厦门科学城》等5篇书面发言、《关于推进厦门水产种业硅谷园区高质量建设的建议》等22篇提案和16篇大会快报,内容涵盖科技创新、产业经济、资源环境和社会民生等领域,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们展现出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热烈参与讨论。同时,社厦门市委主委蔡锋等代表和委员积极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在电视等媒体上频频亮相,充分展示了九三人的风采,引发厦门市社员高度关注,大家纷纷为代表委员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社厦门市委 杨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