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宁德九三人“两会”彰显担当展现风采


1月5日至9日,宁德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宁德市召开。九三学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等13名九三学社社员以市政协委员或人大代表身份参会。黄家盛第三次当选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社员刘泽敏、吴方达当选新一届宁德市政协常委。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宁德市委共提交市政协团体提案3篇、界别提案1篇,与会委员和代表共提交市政协提案21篇、政协大会发言书面材料5篇、市人大建议3篇。其中,团体提案《改善营商环境 打响宁德服务》被宁德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列为重要提案摘报,得到中共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副市长黄建龙等市领导批示。社的各位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扣大会主题和各项议程,围绕医疗教育、城市建设、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事关宁德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重点领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九三人为民履职尽责的情怀与担当,彰显了九三人的风采。

(社宁德市委 叶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