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龙岩九三人“两会”履职展风采


同心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1月4日至9日,龙岩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龙岩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主委温永当选龙岩市政协副主席,社员何承添、吴小玲、廖杰远当选市政协常委;社龙岩市委副主委廖松福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两会”期间,社员陈丽萍、孔招娘分别代表社市委作题为《适应新土地管理法的城市开发对策建议》的大会发言和题为《关于加快建设中心城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建议》的大会书面发言。社市委提交集体提案6件,个人建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15件,内容涉及城市经济建设、城乡规划、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方面,围绕中心、贴近民心,突出体现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充分展现新时代龙岩九三人履职的初心和风采。

今年,来自九三学社龙岩市委的市人大代表2人、市政协委员14人,市政协委员人数为龙岩九三学社历史之最;新罗区、永定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7人,其中,在区“两会”上孔招娘当选新罗区副区长、陈丽萍当选新罗区政协副主席、吴文琴当选永定区副区长。代表委员们满载履职事业的荣誉和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聚力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龙岩九三人的力量。

(社龙岩市委 何承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