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阳春,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林霜,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泉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王祖耀,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玉等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监督委、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社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会议。

黄阳春代表中共泉州市委致贺辞,对九三学社泉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思想共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金算代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致辞。他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泉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泉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王祖耀代表九三学社泉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笃定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增光添彩》的工作报告。他从牢记合作初心,认真履行基本职能;秉持合作初心,扎实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合作初心,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后五年工作提出守初心、讲政治,守初心、讲作为,守初心、讲担当,守初心、讲奉献,守初心、讲规矩等五点意见。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泉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20名和出席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23名。徐莉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赖兵莲、王也夫、蔡宁波、林添良、沈艺程、郑向阳当选为副主委。

陈晓玉在闭幕式上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三要着力固本强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闭幕式上,还宣读了《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给光荣离任的第六届委员的致敬信》,感谢荣退委员为泉州九三学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徐莉致闭幕辞。她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泉州市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建功立业,不断开创泉州市九三学社事业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泉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共周围,在中共泉州市委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而努力奋斗!(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