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情系退休老同志 新春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1月18-19日,受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的委托,社省委秘书长林修凤代表社省委,到部分老同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林修凤一行先后来到老同志龚一飞、龚融实、郑伟文、洪健尔、林葆荣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社省委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九三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林修凤表示,九三学社各项社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给予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把积累的经验传授分享给年轻干部。临别时嘱咐老同志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许传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