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1月21日至24日,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福州召开,崔玉英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月22日17时30分,大会共收到提案871件,经审查立案689件。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向大会提交党派集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8篇、大会快报3件,九三学社界别提交提案3件、联合提案1件;担任省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社员提交个人提案31件。

在全体会议上,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代表社省委作题为《加快构建政府公共数据服务体系,打造“便利福建”》的大会发言。《关于培育壮大我省新材料产业的建议》入选重要提案摘报,该建议和大会发言分获省领导批示。人民网、新华网、东南网、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等新闻媒体对来自九三学社的省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度采访报道。(综合福建政协公众号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