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政和、建瓯开展助推调研和助学活动


5月30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率队赴政和县东平镇开展街区改造提升调研指导活动。中共政和县委副书记刘铠维,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丽虹,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院长阙平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平镇主街和古街进行实地调研,察看振东街两旁建筑立面情况和老街风貌,并对振东街提升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金算表示,社省委将组织社内外规划专家立足实际,突出可操作性,为东平镇街区提升改造献智出力,助力东平镇打造一条旧街改造的示范街。

31日下午,社省委和社南平市委在建瓯市徐墩镇丰乐九三小学联合开展捐赠活动。李金算代表福州众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洪富社员,向10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助学款1万元;肖光彪代表社南平市委向学校捐赠价值6千元的图书。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社省委原副主委、社南平市委原主委陈慧珠,南平市政协副主席、社南平市委原主委黄亚惠,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及建瓯市教育局、徐墩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捐赠活动后,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陈慧珠、黄亚惠、肖光彪和张年雄分别就校园建设、教师培训等事宜发表了意见。李金算希望丰乐九三小学珍惜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关爱,巩固好已有发展成果,并表示社省委将持续关注关心,努力为闽北山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社南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婧,社省委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