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王长平率队赴福州、莆田、泉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社务工作调研


7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率队分别赴福州、莆田、泉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社务工作调研并座谈。中共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玉分别与王长平一行进行座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刘明华、专职副主委林修凤、机关二级巡视员官宝斌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长平一行分别走访了社福州、莆田、泉州市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及社员并举行座谈会,分别听取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保局局长叶玲,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社泉州市委主委、泉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徐莉的工作汇报。

王长平充分肯定了社福州、莆田、泉州市委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社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掀起理论学习热潮,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引导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传承合作初心,积极践行“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传承好上一届社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在科技、基础教育、医疗帮扶、乡村振兴等方面更有作为。要切实履行职能,体现担当作为,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党派特色的工作品牌,为生态强省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副主委兰仰金、罗枫、何明祥;社莆田市委副主委黄秀姐、谢金标、林岐峰、黄潮月、郑洁红;社泉州市委副主委赖兵莲、王也夫、蔡宁波、林添良、沈艺程,原专职副主委李长江等分别参加所在单位的调研座谈。 (社福州市委  张宝灯,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社泉州市委 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