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走访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走访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走访福建省教育厅

走访福建省科技厅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相继于8月11日走访了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8月15日分别走访了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科技厅,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金明,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方少雄,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碧海等分别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社省委长期以来对本单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期重点、亮点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对口联系工作,完善规范合作机制,不断增进了解,利用好双方优势加强互动,发挥合力推动工作,共同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将继续对本系统内的九三学社社员的学习工作予以关心、支持。

林修凤介绍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及新领导班子的相关情况,并对各单位高度重视与社省委的对口联系合作,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活动,保持政情互通等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口联系制度是民主党派知情出力、扩大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畅通和落实对口联系机制,不断拓展对口联系的形式和载体,共同为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社省委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