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赴宁德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9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赴宁德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考察活动,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社宁德市委主委黄家盛,社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调研部负责人官宝斌,中共宁德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调研部、社宁德市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林修凤一行先后走访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锂电办),分别与单位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林修凤表示,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宁德市的发展定位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福建省委赋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课题组就宁德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和海洋经济发展开展了专项调研,在此基础上,此次与宁德市相关部门就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作进一步沟通交流,有助于社省委比较全面地掌握有关情况。下一步,社省委将与省直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助推宁德市加快落实“发展定位”。(社省委调研部  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