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武夷山开展社务调研及“同心·健康服务”活动


9月2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赴武夷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及“同心·健康服务”走进上梅村活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原主委黄亚惠参加调研及社会服务活动,南平市医保局局长、社南平市委主委肖光彪,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医卫委常务副主任陈捷、副主任蔡仁慧等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29日上午,林修凤、黄亚惠一行走访武夷学院,关心了解武夷学院学科建设和在校九三学社社员工作情况,对校方关心支持武夷学院支社发展表示感谢,并与支社领导班子及社员代表座谈,听取支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员个人工作情况介绍。林修凤对支社及社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 组织引导社基层组织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抓好社基层组织政治建设;二要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展现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社会形象;三要积极履行社员义务,围绕社中央、省、市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重点以及地方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组织发展献计出力。黄亚惠勉励社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武夷山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社务工作,致力武夷山特色资源优势的挖掘,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武夷山国家公园新篇章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力量。

29日下午,社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协经济委、社南平市委在上梅村联合举办“同心·健康服务”走进上梅村活动。6名省市医疗专家社员走进基层为当地群众耐心解答康复、皮肤、内分泌等方面的医疗咨询,向群众传授保健养生知识,累计服务群众100多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林修凤一行还参观了上梅暴动陈列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社福建省委 张玉智;社南平市委 张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