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福州基层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社务工作调研


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保局局长叶玲赴社福州市晋安区工委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社务工作调研。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社市委委员、晋安区工委主委蔡颖等晋安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

叶玲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回顾,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各项社务工作中,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参政履职服务大局的中心任务上来,充分彰显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

在听取社晋安区工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社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叶玲充分肯定了社晋安区工委今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班子成员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扎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带动全体社员在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级两会提案建议征集、助力“无疫社区”创建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还就社晋安区工委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提升组织动员力进行了交流。(社福州市委 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