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开展“重温五一口号,携手共创未来”读书沙龙活动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莆田市委组织开展“重温五一口号,携手共创未来”读书沙龙活动,社莆田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社市委青工委、文体委部分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九三学社简史》中的相关章节,共同回顾“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情况,畅谈“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现实启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陶冶自己、提升自我,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莆田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力量。

(社莆田市委 黄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