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员温松涛荣获“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评选表彰2023年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九三学社厦门市集美区第三支社社员、厦门卓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温松涛荣获“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

26年来,温松涛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全身心投入厦门城市建设工地一线,曾先后被选树为厦门市集美区“身边最美工匠”、厦门市劳动模范。近年来,他负责的施工项目先后荣获鼓浪杯奖(市优质工程)金奖1个、银奖2个,厦门市“市级文明工地”3个,“省级文明标准工地”1个。他组织团队研发课题获福建省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厦门市一等奖2次,研发成果有效缩短工程施工工期,节省施工成本,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主动帮助青年人才队伍成长,用匠心精神做好传帮带,先后开展班组培训讲座近20场,培养了30多名能独当一面的技术骨干。他热心服务公益事业,三年疫情防控中,多次主动支援社区一线,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互助帮扶、学雷锋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连续六次无偿献血,已累计献血1800毫升。

(社厦门市委 陈丽娴)